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商业集团总公司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业集团总公司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商业集团总公司党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钱远坤到曾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倪斌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钱远坤到曾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商业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和对接新发展布局三个问题,用心领会七项重点工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商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会议总结了商业系统前三个季度落实的五大责任,一是全员上阵,夯实了疫情防控责任。全系统干部职工全员上阵,入户调查、消毒杀毒、宣传政策、代购物资连续作战53天,捐款捐物达41.5万元;二是对接政策,坚持了国企政治责任。积极落实减租政策,商属各企业共计减免租金1953万元,主动协助各门店搞好复工复商;三是对标对表,压实了脱贫攻坚责任。全系统15名干部包保南郊和平村,2名工作队员常驻,入户达120人次,精准施策,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 ;四是解放思想,强化了企业改革责任。因企制宜,对3家公司进行了合并重组,注销4家僵尸企业,加快推进机电公司破产清算;五是党建引领,强化了党组织主体责任。召开意识形态辅导报告会2场,开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税收、社保、房租等减免政策,切实提高站位,厘清工作清单并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解决企业当前发展稳定中面临的各种难题。要心怀事业、守土有责,一心为公、守土负责,手握本领、守土尽责。(张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