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农商互联 湖北30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江苏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0月23日到25日,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全国近700家企业,携2000多款区域公共品牌及“一县一品”等农副产品参展。湖北省也有30多家农企300多种荆楚农特产品亮相展会。

这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多家大型零售企业、集采单位、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商超、食品加工企业等。湖北展区除了荆楚优品系列农产品以外,还精心挑选了秦巴山脉、武陵山脉、幕阜山脉和大别山区等地的特色农产品。

为了更好地推动地域特色农产品销售,活动期间,大会主委会专门安排了一场湖北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系列产品推介活动。荆楚优品是湖北省域公共品牌,旗下包含有地理标志产品、扶贫产品、非遗产品等12个大类,300多个品种。活动现场,湖北8家农企分别上台,向采购商们展示各自产品的优势。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十二月份他们将组织贸易大宗团队、大宗采集团队、电商和商超团队,到湖北各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进行实行一对一对接,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

(记者:袁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