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随州夜八点,开启随州夜经济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丰富市民夜生活、活跃随州夜经济,随州市商务局在有序开展了“随州消费季”启动仪式、“美食季”等多场大型活动,取得拉动消费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加推“随州夜八点·越夜越精彩”全媒体直播夜市经济大型综艺活动,通过创新夜产品,丰富夜购、夜宵、夜娱等消费业态,不断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随州夜八点,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是我市有史以来宣传覆盖面最广、群众参与度最高、促销活动最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活动主要通过“闪耀星推官”随州我代言、“红火夜经济,乐享随州味儿”全民直播逛夜市、《幸福舞起来》夜市全民舞台秀、“八点夜惠美”夜市专场特惠活动、“随心而动”夜市系列宣传短视频等五个板块,重点选取了解放路步行街、小十字街、东关小吃街等随州特色街区,记录夏夜八点随州百姓逛夜市、品美食、购物的休闲娱乐生活,深入宣传随州夜市经济,展示随州夜市魅力。

目前“随州夜八点·越夜越精彩”主题活动已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随州TV”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上线宣传,总浏览量达41.2万次,其中“闪耀星推官”随州我代言短视频在抖音上播放量达17.5万。8月7日晚8点主题活动的第一场直播将在解放路步行街上演,抖音、B站、云上随州等多平台将全程同步直播,面向全国推广随州夜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