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对标工作要求 奋战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业集团总公司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31日,商业集团总公司在南郊和平村召开现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刻,总公司党委对标脱贫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再学习、再动员、再鼓动、再压实,全力奋战脱贫攻坚。

15名帮扶干部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先是来到总公司扶贫基地“随州市乐鲜农村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观摩,大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基地建设与发展提出很好建议,形成共识。随后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有关精神,并现场进行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和各自包保户基本情况知识测试,以此促使帮扶干部强化记忆,加深印象,切实做到“二看三记清”(即入户看帮扶明白卡和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公示牌,贫困户记清自己帮扶责任人是谁、脱贫时间、所享受的扶贫政策)和“二熟知”(熟知脱贫攻坚政策、基本知识和自己包保户基本情况)。

通过现场观摩和测试,全体帮扶干部纷纷表示,这种别开生面的工作推进会让人记忆深刻,我们将以临战姿态,与全区脱贫工作要求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坚持齐心协力,做足功课,在问答题上不丢分,对照考核标准,各项基础工作逐项落实到位,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拼搏精神,以无愧我心的思想境界,在迎检上力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