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湖北省商务厅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2020年7月16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式揭牌成立。陈华荣副厅长、邹进文副校长分别代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建湖北自贸试验区研究院。

     邹进文表示,湖北自贸试验区是改革开放最前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智力和人才优势,发挥研究院的开放平台功能,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研究为切入点,集聚相关资源和力量,提供全局性、专业性的智力支持,服务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

     陈华荣对湖北自贸试验区研究院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力支持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湖北自贸试验区进入以产业创新发展为主要方向的新阶段,希望湖北自贸试验区研究院坚持合作共赢引领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开放质效、坚持多方交流扩大自身影响,推动湖北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自贸办综合信息处、制度创新处、协调指导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揭牌仪式。

 (拟稿:强子珊  核稿:黄小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