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3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34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为什么共产党员绝对不能信仰宗教》,并组织党员开展讨论交流。组织观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并围绕安全保密教育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视频《莫让微信成为“危信”》,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筑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线。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晓义要求,商务干部要做到讲政治,一心向党、忠诚组织;守纪律,一身正气、干净干事;善作为,一往无前、勇挑重担。他强调,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全市商务工作“开门红”拼搏奉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