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1月26日,市商务局开展了专题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开展交流讨论。

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组书记、局长袁冬国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商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纲”,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断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