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学党史明初心 安全生产我作为

发布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 7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双龙寺社区七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预付卡消费警示、安全用水用气常识及注意事项,面对面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 100余份,答复咨询近30人次。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广大居民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