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担当作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中交流中,每名干部党员谈心得、话感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市商务局号召全体干部党员做到四个“进一步增强”,即进一步增强政治自信和民族自豪,增强对复兴伟业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以开放、创新、改革的思维和举措,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答卷人;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昂扬斗志,凝神聚力,将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立足岗位不懈努力,以实干业绩推动商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忠诚干净的行为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融入双循环,致力构建新格局,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