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随州海关邀请专家宣讲党史庆“七一”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随州海关,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詹家安以《光辉的历程 宏伟的篇章》为题,进行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宣讲,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动力。

宣讲会上,詹家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党史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历史人物和历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意义,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袁冬国同志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

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推动商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