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 00:00 发布机构: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 胡欢 字号:[ ]

  5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会议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上学习了《中共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并下发《随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的<市商务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党组书记、局长袁冬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袁冬国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会议精神,结合《市商务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各种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要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力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商务发展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