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11名神农架学员参加我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6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聪莹)9月5日,随州市2022年第二期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在随州高新区的湖北直播电商学院开班。来自神农架林区的11名电商从业者和我市40名电商学员,将共同在此开展5天的学习培训。
  自开展区域协作以来,神农架与随州两地围绕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人才培训、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度对接、密切合作。此次农村电商人才培训邀请神农架学员,体现了“林区所需、随州所能、发展共赢”的区域协作理念。
  神农架林区商务局总经济师刘畅带队来随参加培训。她说:“神农架与随州是山水相望、人文相亲的邻居,神农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2021年,神农架120余种特色产品入驻随州消费扶贫特色馆,受到随州人民的欢迎。感谢为神农架学员们提供学习平台,希望他们在此学知识、长本领,为家乡的电商产业夯实基础,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协作共赢模式。”
  神农架神林农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飞说:“我将把握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回到家乡后将更多的农产品通过网络销售出去,带动农民增收。”“希望通过学习,掌握电商直播的技能,回去后好好地将神农架地道的土特产和优美的风景推介出去。”在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经营民宿的彭海钦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