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信息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湖北省商务厅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为做好进口博览会湖北交易团招商组织工作,省商务厅在腾讯会议系统举办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信息系统线上培训。省贸易发展服务中心介绍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系统优化功能并演示系统操作流程,信息中心介绍了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省商务厅招商采购组责任处室、各市州商务部门负责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和成交统计的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组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和到会采购是成功举办进口博览会的关键因素,此次培训为我省全力以赴抓好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招商采购工作、全面展现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成效打下良好基础。

(撰文:陈茜 审核:徐艳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