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随州市商务局开展储存政府储备肉的冷库风险排查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22日,随州市商务局会同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储存随州市政府储备肉品的冷库进行现场摸排,按照随州市政府要求,随州市商务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了符合冻猪肉储存条件的湖北万和食品公司为政府储备冷冻猪肉企业湖北万和食品公司具备合法经营资质,储存条件符合相关储备要求,政府储备冷冻冷藏肉品由随州市商务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公开招投标购置,建立了肉品质量追溯系统。

我市政府储备冷冻冷藏肉品已全部投放市场,暂无库存。2020年春节期间和疫情期间,我市冷冻储备猪肉分两批投放市场合计94.55吨。2020年4月政府储备冷冻冷藏肉品清库后,湖北万和食品公司组织对储备冷库、分割操作设备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杀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