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2020随州“消费季”“美食季”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7月10日晚,由随州市商务局主办的“随食随地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美食季”启动仪式在大润发广场举行,掀起了我市“消费季”系列活动的新高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和副市长吴超明,与数千位市民,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消费季启动现场分别举行了“我随市长品美食”和“我跟大厨学做菜”活动,引起了市民的浓厚兴趣和参与。此次“美食季”启动后,将在大润发广场开展持续一个月的美食夜市活动,市民朋友们可以逛夜市的同时,遍尝随州本地特色美食。

为加快商业消费疫后重振,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消费潜能,随州市商务局联合百货、超市、家电、汽车等全业态商贸企业,集中在6月至9月期间,开展覆盖全市的128场促销活动“随食随地 爱尚随州-2020随州消费季”,这也是随州市有史以来投入最大、内容最丰富、持续时间最长的消费促进活动。

活动6月19日启动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各大型商超促消费活动可谓是好戏连台,赢得市民点赞。通过系列促销活动,消费意愿降势趋缓,市场活力激发,消费市场人气不断回升,仅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期间,全市五大商超累计销售达1528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