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我市消费扶贫线上销售情况位居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商务局 字号:[ ]

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联合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各级预算单位和工会组织在“扶贫832平台”及中国社会扶贫网等平台采购我市扶贫产品,推动扶贫产品进机关、企业、学校、医院、景区、社区、交易市场等。通过全社会参与消费,助力扶贫产品销售,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持续脱贫。
    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出18家有基础、有实力的大型商超和电商企业,作为全市扶贫产品销售定点企业,积极对接由市扶贫办认定的扶贫产品,通过入驻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和开设线下“消费扶贫产品专柜”等方式,搭建线上线下融合的扶贫产品销售网络,为社会各界消费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购买渠道,做好农户与消费单位或个人之间的产销对接。
    截至目前,我市线下消费扶贫产品销售额已突破6000万。全市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中已申请扶贫产品供应商121家,审核通过90家,通过认定的省级消费扶贫产品153种,馆中上架277个品规的产品,已通过湖北特色馆销售61.9万元的扶贫产品。产品认定系数居全省第四,湖北特色馆销售额居全省第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