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邀请人大代表见面沟通提案办理意见

发布日期:2020-05-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人大代表肖安华来我局,见面沟通关于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整顿力度的建议提案的办理意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荣以及行政审批科、内贸科同志参加。

会上,针对肖代表提出的提高成品油市场准入门槛、加大“打违治非”力度、严格个体加油站消费税征收等建议,黄局长详细介绍了“十三五”加油站点规划执行情况以及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责任分工、实施情况等,表示下一步将把建议意见充分吸纳到实际工作中,密切沟通实时联系,力争在解决提案问题的同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规范、净化成品油市场秩序。

今年我局共收到人大、政协议案提案11件,目前通过见面商议、电话沟通、登门拜访等方式均已取得联系,提前沟通意见,为提案办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