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抓实支部建设 强化基层党建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业集团总公司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新年伊始,按照总公司党委统一安排,总公司党委成员带领机关干部分别到所属单位参加2021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支部党员一起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再奋斗,开启二0二一新征途”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基层情况,规范活动,促进支部建设实起来,基层党建强起来。

党委书记、总经理倪斌参加华润经济贸易公司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一项重要政治生活,开展好这项活动能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以制度来规范行为,以纪律强化作风,以团结提升质效。面对新形势要有新作为,要居安思危,树立忧患意识,要对表对标,树立正确价值观,要解决问题,树立担当意识,同时强调,新公司组建半年以来有了新气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管理科学规范。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参加随州商场、东方工业品总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要注重主题党日的政治性和庄重感,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交流心得,把政治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曼芬参加五金交电化工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严格程序,彰显党味,突出其政治性、原则性和主题性;要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困难职工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节假日值班等重点工作严肃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做实做细。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勇在参加副食品公司、百货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提出,要进一步严格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的三项规定动作,在加强集中学习的同时拓展内容的研学,专题集中交流讨论,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完成。(耿浩黄玉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