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双评双治双促”中石化服务纪实

发布日期:2020-07-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任经理,您跑几十公里,为我买一个油箱盖,这真的让我很感动,你们中石化不愧是央企,服务就是贴心,我以后加油只在中石化了。”当随州石油随县公司包片经理任海刚驱车80多公里,将新买的油箱盖送到客户何先生手中时,他十分感动。

原来,7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何先生驾车在长岗加油站加油,付完油款,没等加油员将挂在油箱口的油箱内盖盖上,何先生因急于赶路就急匆匆出发了,等开出20多里地准备上高速时,他才发现车子油箱盖弹起,里面的内盖也不知道掉落哪儿了,好在道路平坦,一路没发生漏油危险。何先生赶紧原路返回加油站,希望能找到油箱内盖,在加油站,他找到站长说明情况,值班站长罗秀勤赶紧向县公司包片经理任海刚做了汇报,在确定油箱内盖已丢失而且周边乡镇无配件情况下,任经理果断决定从随州城区购买一个油箱内盖送到加油站。

电话联系商家,付款取货,紧急送达,2个多小时后,任海刚独自驱车80余公里将油箱内盖送到加油站,帮客户装上。何先生很是感动,他紧紧握住任经理的手连声道谢,也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