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鄂企在泰国亚洲食品展上斩获超16亿元订单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卢宝国、李雯雯)5月21日至23日,湖北省经贸代表团赴泰国开展系列经贸活动。期间,湖北省贸促会组织22家湖北企业参加2023泰国亚洲国际食品展览会,截至5月23日,鄂企共斩获订单超16亿元。


     

     其中,品源(随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与泰国凤凰集团签订6.7亿元购销合同;夷陵红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泰国AS、LG、PGB等三家公司签订采购订单共6.38亿元,产品涵盖宜昌柑橘、NFC果汁等品类;宜昌泰生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泰国NSBMGIEST公司签订采购香菇长期订单,首批总量2个集装箱的香菇即将由宜昌远安发往泰国曼谷。此外,保康县与泰国凤凰集团就农产品深加工及出口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外国客商关注我们的农产品。”泰生原负责人刘中礼表示,希望借助展会,讲好远安“菇”事,做大地方优势,让远安食用菌产品更好更快地走得更远。

     据介绍,出访泰国期间, 湖北经贸代表团先后拜会了中国贸促会驻泰国代表处、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考察了安美德春武里工业城、ATC东盟贸易中心,并与泰中商务委员会展开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