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祝贺!广交会随州企业“引爆”成交潮!

发布日期:2023-05-12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日前,第133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从随州市商务局获悉,本次展会期间,随州交易团21家企业展出展品近1500件(套),接待新老客户超5000人次,累积意向性成交额突破6000万美元。

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第三期展会上,随州香菇、香菇酱、茶叶、黑蒜等农产品广受国内外客商青睐,订单源源不断,企业满载而归。



作为随州的食用菌龙头企业,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坚持走双循环发展之路,国内外市场同步发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本次广交会,品源带来了拳头产品“GOOD LUCK”香菇酱,开展之初便格外吸睛,受到了广泛关注问询。目前,品源已初步与来自马来西亚、西非、法国的客户达成800万美元的意向性订单,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慕名到展位前咨询,寻求合作。



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茶香袅袅、欢笑不断,不时有来自国内外的客商们在展位前驻足、品尝、询问、洽谈。



该公司参展负责人介绍,本次广交会是疫情后的第一次线下展会,公司非常重视,派出了6位销售代表,展会期间集中接待了来自俄罗斯、迪拜、埃及、马里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意向性成交额达500万美元。



本次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线上展会将延续至9月15日,不设企业数量限制,24小时面向社会开放。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抢抓疫情恢复后的“出海”商机,靠前谋划,积极主动带领企业“走出去”参加境内外重点展会,指导企业以展促贸抓订单、拓市场,成效显著,后续还会有更多的随州企业和产品出现在世界展台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