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2023年“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发放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钟金辉、通讯员温翔)3月16日晚,2023年“春潮涌动焕新季”暨“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随州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仪式,并与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共同倒计时启动发放随州消费券。
  从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惠购湖北”随州消费券将继续紧贴零售、餐饮民生消费行业,分为商场、超市、餐饮三种类型,全市首轮将投放三批次共计1438万元,所有在随人员都可在微信、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等平台参加抢券。今年消费券核销时间将进一步延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员参与”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让企业商家有效益。
  下一步,我市还将围绕促进家电、汽车、住房、农特产品、旅游等方面消费,通过市县联动、部门联动、行业联动,持续举办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积极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季季掀高潮、全年喜乐购”的浓厚消费氛围,为全市消费者送上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