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随州市商务局关于确认随州市美食提货券发放支付平台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健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决策部署,根据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随州市2023年贯彻落实全省“稳预期、扩内需、促销费”工作方案实施清单的通知随政办[2023]5号文件精神随州市商务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启动2023随州市美食提货券发放平台企业征选工作,于202336日在官网发布了征选公告。截至2023年31017:30报名截止时间,共收到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云闪付)等1家平台企业响应文件。2023年315日,随州市商务局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召开评审会,对申报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和现场陈述情况进行了独立评审和打分。

经研究,拟确定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云闪付)为2023年随州市美食提货券发放平台。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随州市商务局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

 系 人:谢华兵

联系方式:0722-359685615272868825

    址:随州市曾都区迎宾大道9号

                                                                             随州市商务局 

                                                                           20233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