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商贸企业参加《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2月23日,我市举办《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培训会。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处副处长王高锋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

我局组织各县市区(管委会)55家重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培训会上,王高锋从《条例》修订背景及必要性、修订的总体思路及过程、主要修订内容和宣贯落实等方面系统解读了新条例。

会议强调,要组织学习好新《条例》,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范在前、警钟长鸣,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条例》,强化监管责任,加强监管执法,严格责任追究,全面提升依法治安能力;要全力抓好近期安全防范,紧盯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