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2023年新春年货节暨“寻味随州”年夜饭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09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1月8日,2023年新春年货节启动仪式暨“寻味随州”年夜饭推介活动在随州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了涵盖农产品、餐饮等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参与展销。为响应此次新春年货节活动,万达广场将于1月14日至1月27日期间举办返乡招聘会、福联大派送、独龙轿、皮影戏、京剧变脸、捏面人、糖画、棉花糖,财神大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商务部门将积极引导重点商圈以及商贸企业,进一步汇聚精品,推出优惠券、打折赠礼、免费配送等多项优惠措施,本地龙头餐饮企业推出“寻味随州”团年宴预定活动,全方位、多渠道、个性化满足群众的吃喝玩购需求。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2023区域品牌产融合作签约活动,随州有礼与安居泡泡青、吴山牧枣牛、殷店鹦鹉大米、洪山三黄鸡四大核心产区乡村合作公司,神农随礼品牌运营管理公司与楚商联合会、襄阳随州商会、深圳随州商会,神农随礼(武汉)农业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泰晶科技、程力集团、齐星集团、万福老窖、华鑫冶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培育壮大本土品牌,让企业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启动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