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随州企业掀起线上线下销售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花式“出招”搅热“双十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钟金辉、通讯员孙文通)“安居羊杂火锅是随州特色菜品,有几十年的历史了,都是选用新鲜食材制作,顺丰全程冷链送到你们手中。”11月11日,湖北鲜选农业公司的抖音直播间内,近期主推的新品“安居羊杂”受到消费者青睐。
  位于随县安居镇的湖北鲜选农业公司,主要通过电商平台推动随州本土特色农产品销售。去年冬天,该公司卖火了祖母绿的“随州泡泡青”。最近,安居沙湾萝卜等特色产品陆续上架,成为线上热销品。“进入冬天,许多人都爱吃火锅,我们首次尝试把随州特色的安居羊杂通过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反响很不错。”该公司负责人张傲君介绍,“几天时间已经卖了几百份,随着天气变冷,销量还在不断攀升。近期泡泡青也将上市,还会带来一波消费热潮。”
  “喜欢你家原生态土特产。”“土鸡蛋正宗,只买你家的。”……在随州另一位电商达人涂娇的视频号和抖音直播间里,风干鸡、香肠、酱板鸭、鸽子、土鸡蛋、随州香稻、随州香菇等农产品持续热销,迎来了一波波好评。
  电商达人加油带货,许多企业也各显神通,搭上直播电商的快车,推动更多“随州好味道”走出随州、走向全国。
  在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罐罐香菇酱被加急生产出来,发往全国各地。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介绍,今年推出的香菇鲜椒辣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双十一”来临,线上订单激增,更是“一罐难求”。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正在增加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
  在湖北集蜂堂生物有限公司,同样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把一罐罐蜂蜜贴上标签,打包装车。该公司总经理邹卫科介绍,公司除了邀请网红带货,还组建了自己的电商直播团队,“双十一”期间,订单增长不少,工人们加班加点生产,保证及时发货。
  线上平台销售火热,线下各大商超也抓住时机促消费,不仅拼价格,还拼品质、拼服务,让消费者除了买买买之外,还能感受到吃喝玩乐享新体验。
  在随州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除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以外,还开展代客打车、包邮到家、免费停车等暖心服务,同时通过直播、喵街app等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的购物体验。随州万达广场举办3周年庆典,开展“嗨GO狂欢节”“好物优品节”等系列促销活动。中百仓储上线抖音直播间,商品折扣后还可以叠加使用抖音“双十一”购物礼券。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