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领导带队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并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2-11-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工商联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1月4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项目考察、招商引资,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届进博会于11月4日在上海开幕。今年的企业商业展设技术装备、服务贸易、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品等6大展区,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


    随州共有32家企业及县(市、区)相关单位的89人参会,采购商企业重点围绕机械装备、电子科技,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方面,进行采购洽谈。

    品源,二月风食品代表湖北荆楚优品参加湖北特色馆现场展示。
       
    在沪期间,刘玲一行深入当地商会、企业考察调研,先后赴上海市湖北商会金属材料分会、中国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上海拓致勋企业管理中心、上海荣光发展集团等单位,积极宣传推介我市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同时会见了在沪随州籍知名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共话家乡发展、共商上海随州商会筹建等事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