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湖北消费 智趣生活”曾都家电家具促销启动 240余万元消费补贴直补到户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云上随州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9月19日,“湖北消费 智趣生活”曾都家电家具促销活动启动,240余万元补贴资金将通过消费补贴的形式直接补贴到个人消费者。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谢宏顺,副区长罗俊涛等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启活动。

按照“湖北消费 智趣生活”曾都家电家具促销活动实施方案,在9月19日至23日期间,曾都区户籍消费者在具有资质的企业门店购买家电和家具达到1000元以上,可以凭购买发票等证件按照成交金额享受10%的消费补贴,全区补贴总金额为240.25万元,活动时间5天,先到先得,补贴资金补完为止。


    

     采访:曾都区商务局内贸股股长    朱运富

(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商贸消费受到了极大冲击。开展“湖北消费•智趣生活”家电家具促销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的具体行动,也是希望通过举办促消费活动,把因受疫情影响被抑制、被延迟、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努力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为参与活动的企业之一,工贸广电家电公司也积极响应政策,提前申请报备,广泛宣传有关政策,并拿出具体配套措施推动活动顺利实施。

      采访:工贸广电家电公司总经理  吴洪

(曾都区政府率先在全省推出了购家电、购家具政府直补10%的惠民惠企的优惠政策,这让我们企业很受感动,我们作为随州龙头家电企业,我们也同步推出了10%的现金补贴,以此来刺激消费,振奋经济,以此来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厚爱)



   

据了解,家电类产品补贴范围为: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家具类产品补贴范围为:沙发、床、床垫、茶几、餐桌、电视柜、衣柜、书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