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田王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及退休党员干部赴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随县革命军等图文展览馆,仔细聆听红军长征烽火岁月和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在随州这块红土地上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钢铁意志、英雄气概及壮烈情怀。

纪念馆广场前,党员们在党旗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红二十五军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奋力推进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