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近日,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袁冬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一班人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为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对照查找的问题,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意见箱、机关总结大会、年轻干部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各县(市、区)商务局、机关各科室离退休老干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安排专门时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了“四个必谈”,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四是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家庭等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上,袁冬国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各位支委及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分别对发言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袁冬国强调,党员干部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用干事创业来推销自己,突出工作实绩;用干事创业来展示个人才华,突出工作的亮点;用干事创业来评判干部,重实干不空谈,攻难关化危机,善创新争第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