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夺取开门红】随州“云上年货节”实现销售额326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 张琴 通讯员 童琳)从商务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积极构建线上消费新模式,举办了“2021随州云上年货节”,16天时间实现销售额3260万元。

   本次年货节活动由市商务局联合美团、饿了么等电商综合平台和银泰新世纪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大润发、中百、美宜佳等近1700家商家共同组织举办。活动自1月27日正式开始,汇集随州美食、农副产品、土特产品等2.9万款商品,其中随州本土原产地产品1600多个品类,让市民足不出户,一站购齐全部年货。相继推出云上大直播、云上年俗文化展、厂家大联盟等多项活动,通过网上展销、品牌优惠、限时秒杀、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促进线上线下购物融合发展。年货节期间累计成交超47万单,销售额突破3260万元。

   除了为广大市民提供多种线上购物渠道外,年货节还以“年味儿”为主题,以美丽城市、魅力乡镇、特色产品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将各乡镇的特色农副产品、传统民俗、旅游文化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开展丰富多彩、喜庆热闹的民俗表演,如非物质文化遗产讲解、走花船、对唱民歌等,营造轻松喜庆的节日采购氛围,推广地方年俗文化和旅游文化宣传,提升乡村旅游品牌,拓展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