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三部门开展市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商务局 字号:[ ]


市商务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对我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各场所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冬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玉明商务酒店、食神餐饮、五眼桥菜市场、烈山农贸市场、吾悦广场,详细查看扫码测温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措施整改情况。在万达广场、吾悦广场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对吾悦广场消防报警器报警后未及时核实消除的情况要求立刻整改,在永辉超市,对进口冷链食品的鄂冷链码现场进行了扫码检查,要求五眼桥菜市场的微型消防站加强实训演练,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督促玉明商务酒店、食神餐饮按照《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要求,每桌控制在10人以下,扩大桌位间距,每餐用毕后及时对环境进行消杀。

    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的组织联合多部门的明察暗访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