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随州市举办外贸进出口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云上随州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1月19日,市商务局组织举办全市外贸进出口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市100多家进出口企业约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我市外贸企业进一步了解进出口业务流程和最新国家有关政策,熟练开展进出口业务,提升开拓国际市场能力,引导企业规范出口经营,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增长。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对“随州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业务介绍”“海关‘一优两稳’行动方案解读’”“海关监管业务培训”等相关业务和政策作了介绍和说明。各参会企业人员就本企业在外贸出口方面遇到的难题与培训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会受益匪浅,了解了外贸最新政策,及时掌握外贸形势变化,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用好用足政策,用好用足平台,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积极举办各类政策宣讲会,加快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稳健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