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我省1667家企业将赴沪“赶集”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办。省商务厅介绍,湖北交易团1667家企业已整装待发,4100多人将进场采购,组团规模基本与上届持平。

据介绍,参加本届进博会的湖北重点产业的企业数量较去年增加,将关注、采购相关进口大型机械设备、大宗原材料及有利提升消费品质的日用商品等,进一步助力我省重点产业转型升级。此间,我省将举办“2020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湖北省新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凤凰涅槃宏图展,中部崛起再出发——湖北专场招待会”等重大活动,向世界推介湖北,签约重大采购、招商项目;武汉、襄阳、宜昌、孝感、天门、通城等市州县将举办专场经贸活动。

除了“买买买”外,我省将借进博会平台展示活力回归的湖北。在这里,观众可以重温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国速度”,欣赏“灵秀湖北”的秀美山川,还可通过九州通、人福医药、高德红外、华大生物等8家湖北企业展示热成像测温报警系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云卷屏、无人驾驶汽车等13件高科技展品,感受湖北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以及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最新成果。

(记者林晶、肖丽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