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袁冬国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9月24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冬国同志为全体干部讲授了《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清廉担当  确保圆满完成商务领域六稳六保任务》的党课,从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廉政、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构建双循环重要性;提升工作效能,奋力完成六稳六保目标任务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补好“脑子”;勤奋工作,打好“拍子”;以身作则,照好“镜子”;谦虚谨慎,摆正“位子”;当好参谋,出好“点子”。

全体干部还组织学习收看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二》、《不忘初心 钟声示警》《权利之刃  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书)。观看警示片后,现场组织进行了讨论,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谈感受,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素养,时刻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圆满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