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抖音直播一个月为鄂带货1.72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湖北日报讯(记者 周寿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抖音系列直播为湖北带货1.72亿元,热销各类湖北特产368万件。

4月8日,抖音与湖北省网信办、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联手发起“湖北重启 抖来助力——抖音援鄂复苏计划”,通过组织系列直播活动,为湖北带货,支持湖北复工复产。其中包括先后在武汉、宜昌等地开展“市长带你看湖北”系列直播活动,推介各地农产品、食品和消费品,将湖北优质商品向全国消费者推广。

抖音还为湖北政府、企业及创作者提供系统培训,到目前,已通过直播开展52场免费培训,并上线一批免费课程。

湖北一家茶企负责人在参加抖音相关培训后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有所下滑,一直希望尝试网络走单,通过培训,不仅掌握了视频创作和直播带货相关技巧,培训期间,还借助抖音销售了一批茶叶。

根据抖音援鄂复苏计划,抖音还为湖北企业提供从入驻到运营全流程服务,以及减免湖北企业认证费用等。据统计,一个月来,抖音已为1.6万多家鄂企减免了认证费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