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吴超明带队开展商贸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场保供、农贸市场专项整顿、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1日,副市长吴超明带队到万达广场、东兴农贸市场开展商贸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场保供、农贸市场专项整顿、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吴超明在万达广场首先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节日供应物资储备和促消费活动开展、农产品“进商超、进餐饮”、安全生产情况,在东兴农贸市场吴超明同志查看了市场整顿情况。

在检查中吴超明要求,商务部门、各商务企业按照中央、省市应对疫情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重点地区、重点群体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统筹兼顾做好社会消费促进、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巩固好农贸市场专项整顿成果、要对标对表,抓紧排查漏洞、迅速补齐农贸市场的短板,切实取得整治成效。全市的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按照吴超明同志要求,市商务局组成商超、农贸市场、企业三个工作专班,常态化开展商贸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市场保供、消费促进、农产品“进商超、进餐饮”、农贸市场专项整顿、企业生产达质达效、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和检查商超工作专班已经对城区内的各大型超市进行了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消费、加大地产品“进商超、进餐饮”的检查和督促;农贸市场工作专班对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再促进,督促各农贸市场迅速补齐短板,达到专项整治要求企业专班在重点抽查相关企业的同时,已通知县市区商务部门,对属地商务企业的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切实做到全覆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