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防疫保供敢担当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3月26日,随州市白沙洲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锋亮向随州市商务局送来一面写有“防疫保供两手抓,责任担当暖企心”的锦旗,对疫情期间市商务局履职责、敢担当、优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随州市白沙洲农产品物流园是我市生活必需品供应源头,全市蔬菜、水果、水产品供应占85%以上,大米、面粉供应分别占40%和60%以上。疫情防控以来,市商务局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组织专班对接白沙洲物流园,全方位跟踪服务防控保供工作。一方面压实责任,督导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部门监管,及时调配紧缺防护物资,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畅通渠道,请求省商务厅支持和各市州商务局出面协调,迅速打通白沙洲物资运输通道。市场保供专班实行首问负责制,积极解决企业运行中所遇难题,24小时全天候的热忱服务,得到了白沙洲物流园和广大经营户的称赞。

在疫情防控期间,白沙洲农产品物流园始终牢记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决执行防控指挥部的决定,全力以赴保障随州生活必需品供应。特别是疫情防控升级后和遭遇雨雪恶劣天气关键时刻,千方百计备足货源,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满满的、米袋子鼓鼓的。真正做到了不断供、品种全、品质优、物价稳,为全市保供工作发挥了定海神针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