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保供应保民生 】14元/斤!齐星花园403户居民今日订购到政府储备冻肉

发布日期:2020-03-09 信息来源:云上随州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今天下午五点左右,一辆拉着4000多斤冻肉的冷藏车停到齐星花园门口,今晚24名社区志愿者将把居民订购到的冻肉分别配送到住户家中。

这批政府储备的冻肉共160吨,从1月16号开始进超市销售,到目前已销售50吨,前期出厂价15元一斤,市民购买价在18元一斤左右。今天这批冻肉出厂价13元一斤,市民购买价14元每斤,由志愿者无偿配送上门,齐星花园403户居民每户订购了10斤冻肉。

这批政府储备冻肉由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储备投放,目前还有库存110吨,限定商超、电商配送平台售价不得高于16元每斤。市民订购冻肉有8斤装和10斤装两种规格,冻肉均为经过检验检疫的放心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