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随州市商务局爱心捐赠支援“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3-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都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这攻坚克难时期,随州商务局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倡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
    局党班子主动带头,全体党员干部争先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笔笔捐款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截至229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捐款7700元已通过随州市直机关工委、随州红十字会转至抗疫一线,支持疫情防控。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州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用爱心构建疫情防控线,用使命筑起市场保供生命线,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