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瞻仰革命遗址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商务局 编辑:随州市商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随州市商务局赴曾都区九口堰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9月28日,随州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赴曾都区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以“瞻仰革命遗址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瞻仰红色圣地,追思革命历程,感受先烈英魂,重温爱国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九口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在集体默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时的那一刻,再一次接受了入党初心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各展览厅,通过“看”“听”“感”“悟”,深入了解革命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重温了那段悲壮的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都受到了洗礼,精神上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所学到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和传承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战斗精神和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把使命任务转化为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中谱写商务工作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